99-1-11//記事簿// 紅唇花....粉玫瑰....紫芳草....白雪蔓....藍雪花...白色風信子....玫瑰....紫牡丹....粉色重瓣福祿考....石頭玉....玫瑰石蓮....不知名多肉....病蟲害....紅唇花開嚕~~~~非常亮麗的桃紅酒店經紀色~~~而且看起來好像非常容易開花....又好照顧....待我把它越種越大株...開的花一定會爆滿....幻想的啦.....好美麗的粉玫瑰阿~~~越開越多了啦....呵呵.....媽咪說~~買到值得啦....CC這次~~紫芳草我照顧的不酒店工作錯吧.....真的不用常澆水....只需要葉面灑水就好.....而且~~買回來後....我根本不理它.....目前已經開上4朵嚕....還有好幾朵花苞正蠢蠢欲動唷....這白雪蔓也是買的超值~~~雖然老闆說....要常修剪....要施肥酒店打工....不過~~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只記得每天都給它喝超多水.....結果它就越開越多~~越長越茂盛.....滿滿的一整盆都是可愛的小白花....很漂亮的....而且~~沒有蟲害唷.....又是多年生....這也很值得買唷~~可以酒店兼職考慮看看......好一陣子沒消息的藍雪花.....前鎮子剛完花後....我就大肆的將每1株都修剪了一下.....近來~~每一株都長出新芽來嚕....希望過一陣子~~又有美麗的藍雪花可以欣賞.....嘿嘿~~~白色風信子終於長出長灘島花苞了.....應該就快開花了....敬請期待嚕....又有一朵玫瑰要綻放嚕~~~看起來又是一朵漂亮美玫呢....紫牡丹最近長出好多花苞~~~沒想到小小1株....居然也能長出這麼多.....好令人驚奇唷....粉色重瓣福祿考種吳哥窟子採收.....當種子轉變成米白色時....就可以採收了....每一顆種子囊苞裡....有2~4顆種子....大部分都是2顆.....呵呵~~花小錢帶來了不少無比的歡樂與收穫....還真是值得.....多肉植物--石頭玉小寶寶很可愛吼帛琉~~~寬度如我的無名指....超級可愛的....等待了這麼久...值得啦....多肉植物--玫瑰石蓮最近天氣濕濕冷冷~~它長的特別漂亮....就如同好多綠玫瑰在我眼前綻放著....多肉植物--不知名小小花苞越來越明顯~~~不過當鋪....中午發現它居然整盆掉下來了....幸好下方有大寶麗龍....不然早就報銷了....不知道是不是風勢太強的關係.....看見時~~心臟都快停了....看起來沒啥大礙.....希望真的沒受傷才好.....Q"Q連紅楓都受到```白貸款粉病```危害了.....真是傷腦筋.....而~~看來又到了蝴蝶出來產卵的季節.....紫羅蘭葉片上面~~~出現了好多蝴蝶的卵.....我真的是很怕.....它吃葉子的速度快的嚇人....大家也順便注意自己栽種的花草vs蔬菜吧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fz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