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16 Hawaii Airtour首航終於有時間把照片弄好有時間寫BLOG跟大家報告我的飛行旅遊首發紀錄了 上次跟大家說過  這次出去我只有一個團員  所以以工作角度來說真的是算輕鬆但因為這次參加的是自己的好朋友 所以講老實話帶起來真的是戰戰兢兢畢竟是自己人也是我空中旅遊事業的首發團所以這六天下來  我也居酒屋沒因為是帶自己人所以就比較鬆懈喔←  這是回程在東京轉機  我真的是累翻了 ← 先跟大家介紹 這次飛行旅遊的貴賓  陳董他是做運輸業的  這次去  是為了換美國的PPL執照(他已經有大陸的PPL執照喔) 而且他純粹是因為興趣所以去考PPL 屌吧在這邊真的要致上12萬分的謝意謝謝他這麼挺我 這麼挺飛行旅遊計畫陳董 這六天下21世紀房屋仲介來如果有招待不週的地方 真的要請你多多海涵喔(第一次總是比較辛苦的嘛~~哈哈) 重頭戲來了關於照片部分 我們這次去  因為各有各的公事要忙所以拍的不算是多 大部分還是以空中為主 陸地上能玩的去的也是都之前照片看過的夏威夷真的不大  但真的是很多美景 要從空中俯瞰 才會有那種讚嘆跟驚艷的感覺所以這次我花了真的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時間---(對當鋪我來說真的是比學開飛機還難....O MY GOD)把這六天的精華照片做了一些編輯  再慢慢跟大家介紹這六天我們玩了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真的不要嫌我喔  我真的是學很久 認真很久才有的成果ㄟ 先來大致上介紹一下我們這六天的行程DAY 1 → 珍珠港 & Ala Moana Shopping MallDAY 2 → 歐胡島環島飛行DAY 3 → 威基基海灘 & 大島DAY 4 → 火山國家公園DAY 5 → 檀香山機場永慶房屋早班班機起飛 國際換日線原因於隔日晚班班機抵達台灣剛剛說過了  因為這次去  我跟陳董都各有各的公事需要忙所以時間不多  能玩的點也算有限但是行程中會走到的地方我一樣也沒少喔還有這次是以參加旅行團的心態拍的照片所以照片一定不會比上次四月份出差時來的「好」跟「多」所以我這次學的美編就派上用場啦 把這六天的精華分別以五大張澎湖民宿照片展現就請各位看官們慢慢欣賞囉PS:如果看不習慣我的新作品 再記得跟我說 我會再改回來重新詮釋照片喔照片順序右上往下開始介紹:PIC 1 一開始的機場出發當然是得拍一張啦 我很難得出發前會照相ㄟ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PIC 2 & 6 都是在珍珠港外PIC 3 日軍的航空母艦PIC 4 亞利桑那號紀念館PIC 5 Ala Moana Shopping Mall第二天開始  我們幾乎都在環當鋪島飛行  但下午陳董還抽空去坐了淺水艇 因為他很愛浮淺跟看魚照片順序從左上往右開始介紹:PIC 1 起飛前的航路詢問PIC 2 維修機棚PIC 3 這是我們玩的小飛機 讚吧PIC 4 空中俯瞰的恐龍灣 大家還有印象嗎PIC 5 它有個很特別的名字  叫做中國斗笠島  要看清楚點就到我的相本去看囉PIC 6 鳳梨園PIC 7 五星級酒店的下午茶 好好吃喔PIC 8 淺水艇內 陳董汽車貸款說這個還滿不錯看的PIC 9 辛苦的水手PIC 10 Makinojaya老闆又出現囉PIC 11 可愛島  金剛跟侏儸紀公園都在這邊拍攝的喔 很壯觀PIC 12 我比較帥對不對  哈哈 PIC 13 空中俯瞰珍珠港 那些都是海軍軍艦這次去天氣還算滿不錯的  去到威基基海邊也是晴空萬里的 而且還非常碰巧的遇上了他們的國王節遊行幾乎所有的王室後裔都出來亮相 還有公主喔 只是年資產管理公司紀稍微大了一點啦 哈哈下午飛到大島的時候  整個火山灰就是迷濛到完全讓我看不見跑道順利降落到最後不得已只好靠儀器引導我降落啦因為陳董換執照的關係,所以第四天我們只去了火山國家公園這次很幸運的非常非常清楚的看到了火山口在冒煙而且天氣涼涼真的好舒服喔 這樣的照片不知道大家看的還習慣嗎???不習慣的話還是幫我捧個場啦  好歹我粗手粗腳的辦公室出租大男人學這個學的很辛苦ㄟ~~哈哈照片拍的不算多 大部分的精華我就整理在這邊了剩下的照片或是看不清楚照片就請大家再到我的相本去看吧http://photo.pchome.com.tw/pilot59515再過一陣子我會把飛行旅遊的所有行程都PO上來目前我是暫定了5天、6天、7天的行程但還是要在跟旅行社作更詳細的討論跟計畫啦我還是老話一句對這個行程有任何的疑問跟興趣都很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我會盡力的為西裝大家服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fz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